防疫情、送温暖,市总工会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05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一直牵动着每个东台人的心。近日来,各镇区和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的工作大局,担当作为、坚守岗位,有效防止疫情进一步发生与蔓延。在这非常时期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如何策应全市疫情防范的工作,积极向上级总工会报告和多方筹备防疫资金58万元,用于全市各镇区和重点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工作攻坚战贡献工会的力量。

连日来,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抗击疫情的一线职工,向市人民医院、市城管局、东台镇等重点防疫单位赠送购买防疫用品的资金,把地方党委政府和市总工会的关心关爱送到防控疫情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中去。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继续发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携手共进、联防联控、全力以赴做好防控人员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展现工会担当,贡献工会力量。(东台市总工会办公室)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