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镇工会慰问最美逆行武汉志愿者穆科宇

发布日期:2020-04-08

 4月7日,富安镇工会主席申巍慧等一行人到富安镇阳光宾馆隔离点慰问该镇上灶村逆行武汉的志愿者穆科宇。


穆科宇是富安镇上灶村5组人,他平常工作生活在无锡,武汉疫情发生后,他和其他3名同事主动报名加入志愿者队伍,于2月21号从无锡出发“逆行”奔赴疫情前线,在武汉江夏方舱医院做了一名志愿者,主要协助做好病人药品的分发,以及调剂一些预防物资给那边的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还配合江苏中医医疗队做一些其他的事宜,只要哪儿缺人手,他们就在哪儿帮忙。江夏方舱医院闭仓后他在武汉隔离点14天后,与富安镇防控指挥部联系,并于3月25日回到家乡东台富安隔离点。

采访时,穆科宇道出了去武汉的初衷:“作为人生的一次历练,为疫情早日结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说他和很多志愿者的想法都一样。他逆行武汉想法很简单,很平常。

病毒无情人有情。正是这些与穆科宇一样的志愿者的共同努力, .用他们“最美的平凡”,让身处疫区的人们感受到爱的力量,更勇敢地面对人生。他也是我们富安的骄傲——最美 “逆行者”之一。致敬:最美“逆行志愿者”穆科宇。(富安镇工会  贲小平)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