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第二届邮政快递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5-29

5月28日下午,由东台市总工会、东台邮政管理局、东台市邮政快递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市第二届邮政快递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市总工会副主席伊东胜、东台邮政管理局局长陈海燕分别在开闭幕式上致辞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证书。

 

本次大赛以“练高超技能,显快递风采,助产业转型,创多彩人生”为主题,在“严守大纲要求,贴近实际生产”的基础上加入安全工作、疫情防范等特别元素,赛题内容设置更加与时俱进、道具设置更加求真求实、形式更加新颖,体现了尊重行业法律法规、贴近一线作业规范、注重三项制度落实等等的理论联系实际的比拼标准、赛题风格。

 

来自全市11家邮政快递企业、分支机构的37名选手参加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理论考试、实际操作两项单项奖一、二、三等奖12名,个人综合奖一、二、三等奖6名共18名选手获得了表彰,邮政、申通、顺丰三个企业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本次技能大赛极大的促进和提升我市邮政快递行业职工素质和技能,引导和激发全市快递业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学习钻研业务,争当岗位能手,在全市邮政快递行业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为全面建设富强美高新东台提供人才保障。(东台市总工会  马辉、姚丹丹)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