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保安公司工会举行征文颁奖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6

5月1日下午三时,东台市丰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职工之家活动室内,全体与会员工齐声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中拉开了公司工会“庆五一”活动的序幕。


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吴俊林首先向全体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丰润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接着来自基层一线参与“庆五一 · 以企为家”征文活动事迹突出的8名员工代表先后登台演讲,用简单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是如何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企为家、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真实故事。接着公布了东台市丰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庆五一 · 以企为家”征文活动评选结果和获奖名单,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韩才均对本次征文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会工作,巩固和完善职工之家创建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由专家评委和特邀佳宾为本次征文活动的一、二、三等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奖品和奖金。(韩才均  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