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总工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07

5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春桃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全总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下发通知要求,通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和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要深刻认识英雄来自人民、深刻认识劳动的巨大价值、深刻认识苦干实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更好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契机,团结引导全市职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开拓进取、顽强奋斗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准确把握回信彰显的鲜明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进一步坚定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要准确把握回信传递的强大奋斗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会议强调,全体工会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深化学习理解,把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作为工会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回信精神进社区、进企业、进车间,进学校、进课堂,做到入脑入心入行;要狠抓落地见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融入工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回信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更好地团结动员全市职工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中更好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东台市总工会  陈丽娟、蒋蕾)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