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洋镇举办“点赞中国之治”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8

4月29日上午,由唐洋镇党委主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宣传办承办,镇团委、妇联、工会协办,以“点赞中国之治”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讲堂成功举办。

来自全镇多条战线的12名同志参加演讲,有机关公务员、有执法人员、有学校老师、有村组干部等,演讲的内容题材广泛,包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等等,演讲者立足本职,通过自己的视角,深情并茂、用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将一个个充满正能量的故事娓娓道来,告诉所有人为“中国之治”点赞,并为生在这样的国度自豪,更希望中华民族永远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演讲比赛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其中,来自唐洋小学余文婷的《点赞中国、为爱逆行》获得一等奖,来自安建村王晓玲的《桃花深处有人家》及镇宣传办郑明杨的《乡镇视角—疫情防控下的“中国之治”》荣获二等奖。幼儿园的王月、镇团委的储伟峰、唐洋工商分局的陶文娟分别获得三等奖。

各村文化员参加了活动。(唐洋镇工会  周晓华)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