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总工会领导肯定我镇党建带工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9

5月8日上午,盐城市总工会副主席周彩枫、盐城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刘汉文等一行来我镇茧丝绸公司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带工建工作。东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森宏、东台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顾小燕、富安镇党委组织委员、工会主席申巍慧等陪同调研。

近年来,江苏富安茧丝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工作思路,强化思想引领,完善阵地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开展多样化活动,推动公司党建工建协同发展。一是抓党建引领,构筑经济发展坚强后盾。发挥党委核心作用,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春蚕精神”和新时期东台“林工精神”大讨论,广大党员干部的身心受到一次大洗礼,凝聚起团结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发展共识。二是抓群团参与,构建全员共建网络体系。发挥工会组织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定期开展送安全进车间活动,宣传普及消防、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深入开展“送温暖”活动,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全年对6名职困难职工家庭实施帮扶解困,送上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三是抓民生惠及,共享产业发展红利。该公司更大力度地将企业发展红利惠及广大百姓,仅2019年用于蚕农“二次分配”和蚕用物资奖补等方面的投入就超过550万元。一大波的惠民举措,不仅鼓了蚕农的“腰包”,推动农民养蚕收入逐年攀升,而且坚定了蚕农生产信心,筑牢了产业发展根基。通过一系列的创建活动,茧丝绸公司党委党建工建同心共向,和谐共建,推动企业三个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该公司先后被表彰为“江苏省优秀龙头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公司党委被东台市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公司工会被省总工会命名为“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富安镇工会 贲小平)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