溱东镇工会举办“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6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江苏省第27个“安全生产月”。根据国家、省市统一要求,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推动安全生产发展理念更加入心入脑。


6月16日,溱东镇新天地超市内,人头攒动。室外烟雨蒙蒙,室内气氛热烈。这是溱东镇工会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个场景。

活动现场,镇工会、电力、燃气、农业、人力资源、卫生、安监、学校、幼儿园、市场监管、公安、交巡等部门的展位前人潮涌动,职工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一边发放着安全宣传手册、一边宣传着各种安全生产知识。音响中也播放着企业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活动吸引了全镇50多家企业,400多名职工纷纷驻足展板前,一边接受资料,一边留意展板内容。江苏巴法罗机电有限公司职工赵爱岚说:“雨天不能用手机,平时不经意的雷雨天都还有这么多安全隐患在身边。骑车过马路得一停、二看、三通过等等……上班时的机械、电力安全更是如影随形。掌握安全知识,保障生命安全,今天真是长知识咯。”

 当天,如火如荼的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2100余份,内容涵盖防火、电力、防雷、道路、校园、工业、工程、天然气等15个大类,50多个门类。全镇13个村安全员同时出席当天活动。(溱东镇工会  姜克明)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