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趣味运动,展示别样风采

发布日期:2020-06-29

——中专校沿海校区成功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中专校于6月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聚集,中专校工会认真选定项目并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分时错开进行各项比赛。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垫球、赶球、托球跑、定点投篮四个项目。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而又趣味十足,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平日里,他们有的在三尺讲坛辛勤耕耘,有的在实训室里苦练技能,有的在办公桌前忙前忙后,但此时此刻,他们个个都是运动健将,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展现出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欢笑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

趣味运动会以其趣味性、娱乐性和广泛参与性,一直受到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也是学校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赛出了成绩,收获了友谊,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沈干 贾成兵)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