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大赛、吹乒乓球......东台这家企业真会“玩”

发布日期:2020-06-03

5月31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正在世目公司办公区门前广场举行。

 


世目公司管理层和工会十分注重加强企业的文化建设,培养职工和管理人员的团队精神,调动他们的生产积极性。公司规定每季度由工会牵头组织一次全体职工和管理人员参加的文体活动。今年以来,由于公司订单不断,防护用品出口任务重,公司整个生产计划已经排到10月份,公司上下全力以赴,打足产能,完成外贸订单。为了让大家紧绷的神经得到松弛,让大家身心轻松一下,公司工会组织这次趣味横生的团建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增强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

比赛活动本着自愿报名、以部门车间组队参赛。比赛内容分双人三足跑、吹乒乓球、世目传声筒、吃西瓜比赛四项内容进行。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各个项目的比赛有序进行。双人三足赛比的是相互配合,有人不适应,有的夫妻档。配合默契,赛场上囧相毕现,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吹乒乓接力赛凭的是巧气,参赛者全神贯注、屏住呼吸,大家为成功者欢呼;吃西瓜比赛现场,参赛者大快朵颐,埋头啃瓜,有推土机式,有各个击破式,有从左到右式,吃相百出,令人忍俊不禁;世目传声筒比的是大家之间的默契,各组队员参赛状况百出,戳破笑点,最后经团队协助,改变作战计划,每组顺利完成比赛。            。

通过一上午的紧张比赛,第4组(办公室+研发部+仓储部)组合部门获得了这次比赛活动的冠军,第1组(一车间和二车间)组合部门赢得了本次的亚军,公司行政领导给优胜部门和车间颁发了奖金。(南沈灶镇工会    沈邦润、徐良观)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