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宣讲活动走进上海电气

发布日期:2020-06-09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近日,由市总工会组织的“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宣讲活动在上海电气风电设备东台有限公司开展宣讲。


市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优秀宣讲员潘玉娟讲师走进上海电气,以《丰功垂青史,风范励后人——文武将军黄逸峰》开展宣讲活动。主要围绕青春展风采、家乡播火种、营救周恩来、联抗任司令、重建铁道部、步入理论界、英名留人间七个部分,以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迹讲述了黄逸峰将军七次被捕,三次被迫脱党的传奇人生,描绘了黄逸峰追随阳光,一心向党的革命画卷。

宣讲结束后,上海电气的职工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感慨道,黄逸峰的一生是波澜壮阔、辉煌壮丽和不断奋进的一生,也是艰辛战斗、曲折坎坷和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参会职工学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和继承黄逸峰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务实工作的伟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政治上的坚定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学习党史、工运史、革命史、改革开放史,补足精神之钙;做业务上的行家里手,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释放创新热情,发挥主人翁精神,为夺取疫情防控、实现经济发展双胜利贡献自身力量。(李智 姚丹丹)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