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举办“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宣讲启动仪式暨首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9

6月8日,东台市总工会在江苏贺鸿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宣讲启动仪式并开展首场宣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森宏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开展“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宣讲活动,是深入开展“新思想、新理论、新宣讲”系列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东台市总工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江苏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要求。江苏贺鸿电子有限公司紧密结合我市产业发展主导方向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是电子信息产业的代表,也是全市大力打造的非公企业党建带工建的30家试点单位之一,相信在高新区领导的关心下、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贺鸿电子一定会风生水起,再创新的辉煌。

通过宣讲活动希望全市广大职工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善创新、敢担当勇奉献的新时代产业工人,积极投身“接轨示范区、对标试点区”的发展实践,为开创“强富美高”新东台建设新境界贡献智慧力量。

随后,中共东台市委党校优秀讲师、教务科副科长王玲玲以《新四军苏中军区海防团在东台》为题,向参会人员进行宣讲。“弶港作为新中国海上武装力量的诞生地,已载入中国海军史。在中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艰苦岁月里,一大批先辈英雄在东台大地上领导东台人民英勇斗匪、抗倭、寻求解放……”王科长的宣讲为职工再现了那段战争年代,新四军苏中军区海防团为民族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历史。与会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受到洗礼,今后要自觉从红色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坚定价值追求,听党话、跟党走,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肩负时代责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李智 秦西江)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