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总:强化知识培训,建设安全班组

发布日期:2020-07-1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部署要求,增强职工安全保障能力,维护职工安全健康合法权益。7月13日下午,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重点企业班组长安全知识培训班,来自各镇区的工会工作者、班组长参加培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森宏同志作开班讲话。


本次培训班邀请江苏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盐城市安委会专家周剑同志进行授课。课程主要涉及工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职责、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概念、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内容以及不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后果四个方面。



培训结束后,来自开发区佳成特种玻璃制造公司的王班长表示:“周专家的讲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作为企业的班长,我们要把今天学习的内容运用到生产过程中,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时刻当好企业的安全守护员、职工的安全教导员。”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不断深化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切实加强班组安全建设、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助推新时代东台产业工人队伍改革。(东台市总工会  李智、姚丹丹)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