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接受“四巡”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02

7月2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四巡”工作会议,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四“四巡”工作组到会检查指导。

活动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高森宏首先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6月1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根据会议安排,高书记就2019年度我会党组中心组的学习进行了小结,对下一步的学习作了精心的安排,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同时做到突出专题学习,提高学习质量,注重学习效果,真正学懂弄通新思想,更好凝聚人心,统一思想,一以贯之坚持中心组学习制度,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会后,“四巡”工作组还查看了党组中心组的学习笔记和相关资料,对党组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专题考试。(市总工会办公室)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