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代表队获盐城市动物防疫技能竞赛团体第一

发布日期:2020-07-27

近日,由东台防疫技能竞赛中脱颖而出的动物防疫业务能手组成的东台代表队在2020年度盐城市动物防疫技能竞赛中取得团体第一的好成绩。代表队中,张杰个人总比分第一,获“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葛腾浩获“技能竞赛状元”;王勇获“技术能手”称号。

今年来,市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东台市委市政府印发的《新时代东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产业工人技能提升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十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目前,已经联合人社局及其他企事业单位在金融业、有线网络、邮政快递、农业等行业中举行了5场职业技能竞赛。

市总工会始终坚持深化建功立业比赛项目,将劳动竞赛和技能比武活动推向基层、送进班组,让职工在技能切磋中汲取新知识,在交流合作中得到新提升,在争优争先中获得新动力,动员全市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实践,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产业人才,助力东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基层工作部   李智、姚丹丹)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