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慰问高温下的一线劳动者

发布日期:2020-08-17

8月13日,市总工会依照省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省夏季安康“三送”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安排为一线的劳动者们送去夏日的关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潘亚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春桃参与活动。



活动中,慰问队伍依次来到市政工程建设指挥部、公安局交巡大队苏中执勤点、城管局环卫处东关垃圾中转站、交通局高铁站交通重点工程等地点,潘亚军向接受慰问的交警、环卫工、建筑工人等劳动者群体致谢,他表示一线的劳动者们是城市的建设者,是全市人民应当感谢的人,在当前的高温环境下作业,需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要劳逸结合,防止中暑。现场的劳动者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要更好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台作出更大的贡献,对市委市政府、总工会的关心表示感谢。

近日,市总工会还将慰问市供电公司、领胜城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科森科技东台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此次慰问总计将发放近1700份洗衣液、牙膏等清洁用品的慰问物资。(东台市总工会  马辉、陈丽娟)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