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沁人心

发布日期:2020-08-17

近段时间连日高温,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但仍有许多户外工作者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挥汗如雨,只为建设美丽安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8月17日上午10:00,烈日当空,万里无云。安丰镇党委书记杨小锋、镇长韩波和镇组织委员兼工会主席陈进等一行人,带着镇工会的慰问品,先后来到安丰镇中心派出所、消防中队、交巡中队、城管中队、清管所和古街等单位,向在高温天气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户外工作者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爱,把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他们手中,把清凉送去他们身边。


杨小锋每到一处,都向坚守在一线的户外工作者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不畏高温,不惧酷暑依然坚守在一线,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多饮水,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杨小锋还仔细询问了消防队员的工作情况,嘱咐在保证24小时值班的前提下,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在与清管所的职工交谈中,向他们了解平时工作累不累,生活有没有困难,关照他们要尽量减少在烈日下的工作时间,注意安全。接受慰问的职工们纷纷表示“镇党委政府的关爱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更是心灵上的,我们会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五彩安丰的建设添砖加瓦。”

安丰镇党委政府一直关心工作在高温环境下的群体,夏季送清凉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并且还将继续延续下去。(安丰镇工会  王静)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