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洋镇开展“我身边的小康”宣讲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1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凝心聚力,更好推动全镇上下投入乡村振兴,为建设“幸福唐洋”提供强大动能,近日,东台市唐洋镇工会开展了“我身边的小康”宣讲竞赛活动。

来自全镇企事业单位的15名选手分别进行了演讲。活动中,选手们围绕主题,有的讲述疫情防控故事,有的述说历史变迁,有的赞美家乡环境整治带来的新变化,大家深情演讲,展示了每个人眼中的小康生活以及对建成全面小康生活的向往,从不同层面讴歌新时代、新发展,讲好“小康就在我身边”的典型故事。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大家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安建村选手王晓玲和许腰村选手苏铁梅获得一等奖,另外选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这次“我身边的小康”演讲比赛获奖选手还将在全镇进行7个场次的宣讲,通过深入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只有一心一意听党话,跟党走,我们的生活才会芝麻开花节节高,才会早日建成心中憧憬的小康社会。(唐洋镇工会   周晓华)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