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成功举办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03

凝聚安全共识,呵护生命安全。近日,东台市总工会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团委在全市重点行业及领域中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以扛起企业代表人的第一责任,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目标,以金属冶炼、粉尘涉爆、涉氨制冷、危化品生产等行业为重点,直接面向企业负责人、工会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市级专家围绕《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安全生产优秀企业分享》进行专题授课,对《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等重点法条进行深入解读,以安全事例视频、实际数据统计等多样形式让企业负责人实现认识上的大提升、推进生产上的深落实,为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经过两天的学习培训,参培同志纷纷表示,培训班既有理论知识夯实基础,又有实际案例针对指导。作为企业安全生产的“总指挥”,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真正把握好安全与发展两者关系。(马辉、李智、姚丹丹)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