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洋镇工会举办“心中有梦想 曙光在前方”大型夏季纳凉晚会暨2020广场舞大赛颁奖晚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给职工群众送去清凉和欢乐,大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近日,由唐洋镇人民政府主办,唐洋镇文广服务中心承办,镇工会、团委、妇联等协办的主题为“心中有梦想 曙光在前方”的大型夏季纳凉晚会暨2020广场舞大赛颁奖晚会在政府广场倾情上演,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吸引近千名职工群众驻足观看。

活动以许腰代表队表演的扇子舞《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12名舞蹈演员手执彩扇,随着乐曲翩翩起舞,把对祖国的热爱融入到一个个细小的动作中,服装秀美,舞姿轻盈,造型独特,充分展示了对祖国深沉的爱恋和对祖国越发强盛的美好祝福。

在演出间隙,镇政府对全镇2020广场舞大赛进行了颁奖,云燕快乐健身队获得大赛指定曲目《中国范儿》的金奖,唐胜村和众新村获得银奖。王环村表演的舞蹈《莲湘情》获得自选曲目金奖,许腰、朝福获得银奖。官坝、红花等村还获得指定曲目和自选曲目的铜奖和优秀奖。

最后,由中心幼儿园带来的舞蹈《歌声飞过潘堡河》压轴上演,“迷人潘堡河呀,我的母亲河。岁月践行,风雨跋涉。潺潺面带笑呀,涓涓荡清波。滋养了大地呀,祥和万家福。”歌伴舞,人欢笑,舞翩跹,唱出唐洋人民的新生活,舞出了唐洋人民的精气神,道出唐洋人民在母亲河的滋养下,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迈向更加辉煌灿烂的幸福明天!

本次活动节目丰富多彩,独唱、舞蹈、皮影戏、魔术等轮番上演,演员们精湛的演出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让职工群众在工作之余,在家门口尽享充满文化底蕴的饕餮盛宴。(唐洋镇工会   周晓华)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