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铭初心 争当新时代产业工人排头兵——东台市总工会开展“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10月22日,由东台市总工会主办,东台市委党校教师组成的讲师团分别走进科华医疗、佳成玻璃、昊雄、恒达微波四家企业开展“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

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尹艺以《重温辉煌党史 感悟真理力量》为题带领职工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王琪教员的授课让职工认识了坚持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林伯渠。教研室副主任、讲师张碧玉的《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全体职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提供了精神动力。安全科科长、助理讲师贡玉婷从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遵义会议召开的具体过程、维护遵义会议决议三方面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思想认识,让职工更加坚定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讲师团的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生动具体,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胸怀梦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争做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产业工人。(基层工作部)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