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总工会走进黄海森林公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为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委“两在两同”建新功决策部署,切实化解职工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指数。11月20日,东台市总工会部分党员干部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森宏的带领下前往黄海森林公园开展“两在两同” 建新功走访调研活动。

在黄海森林公园,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黄海森林公园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在听取黄海森林公园管委会工会工作汇报后,了解了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在基层的推进情况,对黄海森林公园深化服务技能竞赛、创新开展“美丽森林人”先进评比、员工“视”记等职工赋能成长与职工保障行动表示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来自运营管理、规划建设、物业管理等条线的职工代表就人才培养、薪资福利、安康权益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收集梳理职工代表反映的问题,切实把握了基层劳动关系状况和职工思想动态。

东台市总工会将始终用好“看、听、谈、析”四字方针,看职工活动场地、听工作开展情况、谈职工所思所想、析问题纾困难,深入基层一线,用心用情服务好广大职工,真正将“两在两同”落到实处。(基层工作部)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