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老干部支部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和沙金茂同志先进事迹集中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5

11月24日上午,为迅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市总党组的统一部署,市总老干部支部举行集中学习日活动,组织市总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沙金茂同志先进事迹。

首先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然后由当年曾在沙金茂老书记手下工作过的、前不久出席盐城市学习沙金茂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并在会上发言的市总老干部支部梅根山书记介绍了参加盐城市学习沙金茂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的概况和沙老书记不忘初心、心系百姓、为官低调、敢于担当、锐意改革、真抓实干、对党赤诚、严以律己的先进事迹,接着与会的老干部们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怎样向沙老书记学习,并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献余热的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像沙老书记那样发扬“革命加拼命,全心为人民”的精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做赓续红色血脉的传承人、坚定理想信念的带头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本次集中学习日活动,一些远在南京等外地的市总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也专程赶回东台参加了这次学习活动。(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