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丰润公司工会举行沙金茂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日前,东台丰润公司工会邀请报告文学《为了母亲牺牲后的那句誓言》的作者,国家一级作家、中国作协会员薛德华同志到公司宣讲原东台县委老书记沙金茂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公司员工进行红色充电。

薛德华首先介绍了盐城市开展学习沙金茂同志先进事迹的情况,接着用讲故事的形式,形象生动详细介绍了东台老书记沙金茂带领百万人民围垦造田、夺取皮棉百万担、开辟“三河一路”、 建造翻水站工程、蹲点翻身大队挖穷根、改变东台落后面貌的身世传奇、工作经历和先进事迹。

宣讲报告会上,工会提出:沙金茂老书记是我们身边的模范,是红色基因的最好传承,他的先进事迹是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最好教材。广大员工要从4个方面向沙老书记学习:学习他只争朝夕的拼命精神、学习他真心为民的服务情怀、学习他坚守一线的实干作风、学习他舍我其谁勇于担当的英雄气概。

最后,工会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要向沙老书记那样振奋工作热情和拼命精神、要讲诚信一诺千金、勇担当胸怀公司大局、密切配合以企为家、刻苦钻研真抓实干,通过扎实的工作创造优秀的业绩,圆满完成公司全年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马 辉 韩才均 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