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校余长卫老师家庭荣获第24届东台市“德育家庭”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3-01

近日,东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布2020年度东台市第24届德育家庭评选结果,中专校余长卫老师家庭荣获东台市“德育家庭”荣誉称号。

余长卫老师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乐于助人,关心同事,善于合作。妻子曹荣进多年来无微不至的照顾年迈体弱的双亲老人,得到邻居亲友的一致好评。父母言传身教,引导和培养孩子优良品德、行为习惯和良好个性,使孩子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余长卫老师的家庭环境优良,守法好;家教方法优化,疏导好;家长行为优秀,传承好;孩子健康快乐,品行好。在生活中,与邻居友善相处,互帮互助;在工作和学习中,爱岗敬业,努力奉献;在社会上遵纪守法,积极发挥正能量。是一个遵纪守法、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积极进取的德育好家庭。

每一个德育家庭都是文明社会的基本元素。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他们努力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将自己的家经营成幸福文明的港湾,以家庭小气候,来温润东台中专校美满的大家庭和社会大气候,为社会的和谐文明传递一份正能量。(汤云云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