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老干部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3

3月23日上午,市总工会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凝聚了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奋进力量,科学制定了“十四五”时期乃至更长时期我国发展的行动纲领,健全完善了保证和发展人民当家作主、牢牢掌握对香港特别行政区全面管治权的法律体系,对于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大家坚信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有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中国的发展必将充满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清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大家一致表示要把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契机,通过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守初心,办实事、开新局,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市总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梅根山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明确了要求。(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