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派代表参加全市老年人智能技术教学骨干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12

4月10日上午,市总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派代表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参加了由市卫健委和市老龄委共同举办的全市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教学骨干培训班的集中学习培训。市老龄委梅从德主任首先就培训班的学习和全市普及工作进行了动员,他号召全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及全国、省和盐城市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抓好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培训和普及工作,要通过层层培训、志愿者服务等多种形式,让广大老年人学会智能技术的应用,跟上信息化时代的步伐,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品质。他还对全市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培训和普及工作作了具体的布置,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培训班上两位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方面的行家分别就微信聊天、手机支付、预约挂号、健康扫码和网约车出行等与老年人生活息息相关的智能手机操作方法进行了具有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的培训辅导。

来自全市各镇(区、场)和市直各单位、各部门老龄工作负责人及选派的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