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丰润工会把组织员工春游与党史教育有机结合

发布日期:2021-04-12

日前,东台市丰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员工春游活动,他们把每年一度的组织优秀员工春游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在一起,让紧张而忙碌的一线保安和物业员工在春花浪漫的季节里走进淮安休闲娱乐、陶冶情操,同时又接受了党史教育、传承了红色基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在工会主席带领下员工们先后来到了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瞻仰了周恩来铜像和周恩来诞生地、读书房,及劳动过的菜地与厨房,了解了周恩来青少年时期生活、学习和成长的经历,对敬爱的周恩来总理清正廉洁、艰苦朴素的人格魅力和思想境界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通过历史图片和遗物详细了解了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勤政为民的光辉一生,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一代伟人博大无私的革命情怀,经历了一次红色的洗礼。

周恩来纪念馆前,工会主席在组织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的同时,号召大家要以此次淮安行为契机,重温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勇挑重担、无私奉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他还表示公司工会今年将继续按照上级党组织和总工会的部署和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一系列的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和激励广大员工学史明志、学史力行,加深对党的理论的认知,增强广大员工听党话、跟党走、心向党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韩才均  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