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举办2021年有线网络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1-04-26

4月24日,东台市总工会联合江苏有线东台分公司在东台市广电大厦联合举办2021年有线网络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全市共有126名来自服务一线广大客户的广电网络营业员和营维员参加竞赛。

这次竞赛分为营业系统操作和装维技能两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分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理论知识成绩占30%,采取闭卷考试形式;技能实践操作成绩占70%,在操作场地现场比拼。在规定时间内,理论答题和实践操作正确率最高且完成时间最快者为优胜者。竞赛总分为两部分综合,各项目角逐出团体奖2名和单项奖12名,营业系统操作成绩最优异者获得东台市“五一劳动奖章”。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操作规程,严肃认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操作;裁判员们一丝不苟,严格评判,为比赛提供了公平公正的良好氛围。

举办技能竞赛是对职工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的一次检阅,激发起职工立足岗位、苦练技能的积极性,建设培养一支精干优质、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有线网络队伍,为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促进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东台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