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总工会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9

5月1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一行在组长陆荣柏的带领下深入总工会,检查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议。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高森宏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总工会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成立由党组书记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任务,制定学习方案和计划,周密部署、精心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陆组长对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聚焦全面学习党史,做到学深悟透;二是聚焦解决实际问题,力求群众满意;三是聚焦主题宣传教育,营造浓烈氛围;四是聚焦办好自己的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总工会党组将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导意见,继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创新学习形式、造浓学习氛围、充实办实事内容,多维度、全方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