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关爱零距离,健康体检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1-05-24

 5月23日,江苏美恒纺织实业有限公司工会为全体职工安排了一年一度的全面体检。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到工作、体检两不误。共有200多名职工参与了体检,整个体检过程井然有序,体现了公司的管理水平与职工的综合素养。本次体检的服务单位是盐城德馨医院,高水平的服务、认真的态度赢得了全体职工的认可。

盐城德馨医院医护人员提前一天到达公司,为体检的顺利开展做好了相关准备。本次体检的项目除了血压、B超、心电图、血常规、尿检、肺功能等常规项目外,还对职工进行了听力方面的多重检查,使体检更全面、更有针对性。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对职工细心问诊、听诊,有序安排各项检查,根据他们实际的健康状况,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本次体检不仅让每一位职工都能及时知晓自身健康状况和医生给出的健康建议,还可以有效预防和控制职业病,起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防病治病的作用。体检工作强化了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增强了向心力和归属感。

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秉承“员工第一”“人才至上”的理念,把保障全体职工的身心健康当成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通过各种途径,增强职工体质,提高职工整体健康水平。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