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运动中放飞激情

---中专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在微风轻抚春阳的四月,伴随着第56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开幕之际,学校工会于4月28日、29日在沿海校区运动场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在精彩粉呈的开幕式表演之后,趣味运动会也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教职工运动会设置了五类比赛项目,分别有:赶球接力、定点投篮、立定跳远、拔河、4*100接力。比赛项目的设定,不仅可以锻炼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发挥了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中的团结协作的精神,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精神的完美比拼。大家认真参与,比赛精彩异常,扣人心弦又乐趣多多,气氛紧张而又活跃,操场上不时会响起师生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真实展示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和团结协作的美好画面。

体育运动可以强健体魄,丰盈精神。趣味运动的开展,增强了系部间的凝聚力,让教职工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活动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示了中专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通讯员 汤云云)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