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洋镇工会举办五一专场招聘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7

为全面落实市制造业发展暨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做好我镇企业用工要素保障工作。5月1日上午,我镇劳保中心和镇工会在为民服务中心广场举办唐洋镇2021年“四大主导产业”引才用工五一专场招聘会活动。

活动现场,全镇共计11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技术员、仓库管理员、会计出纳、操作工、文员等就业岗位。除了企业招聘海报外,还准备了宣传单、简历表、意向表等,便于求职者自主选择心仪的岗位;企业招聘人员细心解答每一位应聘者所咨询的问题,并指导他们填写应聘信息,为他们提供真诚的就业服务。另外,为进一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解决村里剩余劳动力,我镇积极动员村组干部推送村民来现场求职应聘。

此次招聘会为企业招聘人才和求职者就业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桥梁,共计提供就业岗位153个,近650人进场咨询、求职,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让双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初步统计近120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