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总工会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6月10日上午,东台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先后赴盐城市新四军纪念馆、尚德昭廉教育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

置身新四军纪念馆内,党员同志们仿佛回到了那个充满硝烟的年代,馆内上千幅图片和大量实物再现了新四军从创立之初到抗日战争再到解放战争,一路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党员同志们怀着敬畏之心参观、学习、缅怀。新四军历经“皖南事变”等一系列艰难险阻,却一直保持昂扬的革命斗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许多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画面深深地感染了每一名党员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立场,胸怀家国情怀,传承铁军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潜心工会工作,为工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进入尚德昭廉教育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驻足仔细观看展示内容。馆内主要分为“德厚流光、不忘初心”、“警钟知畏、镜鉴存戒”和“管党治党、砥砺前行”三个展区。各个展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革命先辈和先进楷模的事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以及盐城市对反腐倡廉建设的不懈探索和取得的成果。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违纪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当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以过硬的纪律保障全市工会工作的顺利推进。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