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总工会举办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2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9日下午,东台市总工会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出席纪念章颁发仪式。

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高书记强调,一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的实效上。二要学习先辈精神。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对老党员老同志的温暖关怀,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政治洗礼。我们要以他们为标杆,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更高站位和更严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主动担责、主动担事、主动担难,确保抓一件像一件、干一事成一事。三要崇尚务实清廉。要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真正做到基础夯实、做事踏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加强家德家风建设,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高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重温历史中回望初心使命,在先进典型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最坚定的立场、最自觉的行动、最昂扬的斗志,拼出好样子、干出新辉煌,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