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1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对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的基础上,7月20日,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了主客观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襟怀坦荡、开诚布公,形成了良好的组织生活会氛围,为提升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提供内生动力和坚实保障。

指导组强调,要根据市委的要求,继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第十五届党代会精神融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继续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一批方便解决的“关键小事”、急需解决的“群众盼事”、必须解决的“问题难事”。

此次组织生活会,统一了认识,增强了凝聚力,为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参会的党员也表示,一定会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端正工作学习态度,强化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信念,争做榜样示范。

会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