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向八大群体赠送健康体检服务

发布日期:2021-07-29

7月24日,东台市总工会“向快递员送餐员等八大群体赠送健康体检服务”活动仪式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为期4天,共有90名快递员和送餐员接受免费健康体检。

八大群体是新发展阶段的新业态就业群体,开展向八大群体赠送健康体检服务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采取多种手段,维护好快递员、网约工、货车司机等就业群体的合法权益”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总全委会关于构建快递员送餐员等群体“入会与服务”一体化推进格局要求的重要举措。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东台市总工会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为服务职工群众的动力,积极探索八大群体职工入会的思路方法,最大限度将八大群体职工组织到工会中来。始终把依靠职工、服务职工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组织八大群体体检、夏季安康“三送”、打造小蜜蜂·安康爱心驿站等服务,让八大群体劳动者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