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目公司工会举办金秋职工子女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24

8月20日中午,世目特种防护用品(江苏)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内,洋溢着温馨、喜庆的氛围,2021年职工子女金秋奖学仪式隆重举行。

世目公司行政和工会从今年秋学期开始决定,对考取全国全日制普通高校一本的本公司职工子女,每人奖励2000元,对考取二本的职工子女每人奖励1000元,以体现公司发展给职工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年获得2000元助学金的是职工薛云喜的女儿薛诗佳同学,她考取了江苏师范大学;职工施书红、韩美珠的儿子施张赟、韩宇舟分别考入常熟理工学院和淮阴工学院,获得了1000元奖学金。公司副总崔梅、李靖向获得奖学金的职工子女赠送鲜花一束、并颁发奖学金。

公司老总戴国达语重心长,勉励受到奖学学子,懂得孝敬父母,珍惜父母劳动成果,到大学后,勤奋刻苦,努力学好各门功课,社会需要具有真才实学的人,公司需要高级管理人才,欢迎大家学成后回到世目来。

收到奖学金的同学心情激动。他们表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进入大学后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公司厚望,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汇报国家和社会、汇报世目公司的关爱。

公司老总和行管部门。及职工所在车间的负责人与三名学子合影留念,并组织他们参观了企业。(沈邦润 徐良观)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