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明源纺织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优秀职工子女励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金秋硕果飘香,雏鹰展翅翱翔。为加强职工关怀,激励职工子女奋发进取,江苏明源纺织有限公司工会于2021年8月25日下午,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优秀职工子女励志座谈会,公司董事长王文元先生、总经理张永辉先生等相关领导及优秀职工、子女参加了座谈会。

多年来,公司一直高度重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关心职工子女教育,也开展了一系列关爱员工活动,对考取全国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的本公司职工子女,每人奖励蚕丝被1条、四件套2套,春秋被2套,以体现公司发展给职工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年生产中心穆兰花、质检科王丽红,准备部杭庆军、整理三车间管如果职工子女获得奖励。

公司董事长王文元先生,总经理张永辉先生向今年考取大学的员工子女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莘莘学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爱党爱国,坚定理想,迈稳步子,夯实根基;二是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厚积薄发,做复合型人才;三是懂得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企业、回报社会;四是增强体质,乐观向上,充分展现青春活力,愉快地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所有获奖职工和子女分别发言,畅谈了高考备战的感受和体会,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随后,同学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一同合影留念。

励志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江苏明源纺织有限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