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情分析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4

8月4日上午,为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制工作要求,市总工会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情分析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组组长彭顺林出席会议。

会上,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部室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并对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下半年的工作作了计划安排。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部室、直属事业单位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彭顺林组长在充分肯定市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同时,并提出几点意见,要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实抓好;要明确目标责任,构建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森宏在全面总结全年工作的同时深入剖析了单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最后他指出要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责任制度,一级抓一级;要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对党员干部情况作出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以长效机制的建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转化,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线,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工会的作用。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