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6

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竭诚服务一线职工, 8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春桃率市总工会一行走进基层,开展2021年夏季“三送”活动。


在公安局交巡大队苏中执勤点,葛部长向坚持维护社会稳定、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交警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他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事,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


在城管局环卫处东关垃圾中转站,葛部长亲切询问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对他们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坚持为城市环卫事业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清凉物资。

据了解,市总工会还慰问了市供电公司、领胜、中磊等12家企业,为环卫、快递、园林等10家安康驿站送去清凉,共计发放近3000份慰问物资,切实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