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你诵读”——走进富安

发布日期:2021-09-22

月是故乡明,涵养家国情。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8日下午,由东台市委宣传部、东台市文广旅局、东台市教育局、东台市融媒体中心主办,富安镇党群工作局承办,东台市图书馆协办的“我为你诵读”活动走进富安新时代文明实践点——阡陌桑田园,富安镇部分企业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朗诵者们围绕“中秋、爱国”为主题进行诵读,突出爱国内涵和节日韵味,展示家国情怀、团圆美满。活动现场,朗诵者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浅吟低诵,声情并茂的朗诵抒发出最纯真的感情,令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动容,让留守在富安镇的外地职工真切地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和中华经典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旨在以朗诵的形式追忆难忘的峥嵘岁月,在名篇佳作中品味历久弥香的花好月圆。近年来,我镇一直以传统节日为活动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广大职工的文化自信。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