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总工会开展关爱快递小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5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群体关爱服务专项行动。1月21日,东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森宏率慰问组来到市邮政快递转运中心开展了“冬日送温暖关爱显真情”慰问活动,为快递小哥送上了新春祝福,传递了暖心关爱。

活动中,慰问组为邮政、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极兔、顺丰、京东、德邦等10个快递公司的706名快递小哥发放了“暖心包”,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小蜜蜂”精神,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东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嘱咐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出行安全,尤其是做好疫情期间自身防护和冬季防寒保暖工作。

下一步,东台市总工会将继续发动多部门联合开展关心关爱快递员活动,唱响“四送”品牌,切实维护快递员合法权益,引导广大快递员当好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者,积极践行“小蜜蜂”精神,进一步增强快递员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成天全)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