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丰润保安公司工会开启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4

日前,东台市丰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积极响应市总工会的号召,开展了“工会常相伴、贴心送温暖”为主题的走访慰问特困职工活动,拉开了全市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的序幕。

工会主席韩才均带领工会一班人驱车到安丰镇、三仓镇、东台镇等基层服务单位和小区、岗点走访慰问,并先后深入到崔世云、梅书云、韩卫清、陈粉珠、孙桂清、徐宝云、丁正东等特困职工家中送温暖。他们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和帮助解决职工群众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同时代表公司行政领导和工会组织为特困户送上了大米、面条、食用油和洗涤用品等“冬日暖心礼包”以及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正确面对暂时的困难,在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的关心和帮助下,齐心合力战胜病魔和困难,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元旦春节。

丰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新经济组织,建立工会组织后,已连续六年由工会牵头开展了送温暖活动,切实履行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能,使公司广大职工会员切身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和职工之家的温暖,增强了职工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韩才均  马  辉  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