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爱在夕阳红——东台中专校隆重举行2022重阳节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1

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飘香人增寿。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时,东台中专校诚邀退休老同志于2022年9月29日下午隆重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爱在夕阳红”庆祝活动。会议由工会主席贾成兵主持,学校副校长许卫林出席会议并作了贺词。

许卫林汇报了学校一年来克难奋进,大力改善办学条件,优化美化校园,加强专业建设,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老同志、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地节日祝福。他希望各位老同志虽然告别三尺讲台,能一如既往热情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再创东台学校新的辉煌。

为丰富重阳节活动内容,学校邀请了东台市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周铭剑为离退休教师做老年人骨健康保健讲座。职业中专部同学为老同志献上歌伴舞《偶像万万岁》,由学校优秀红十字学生会员向老同志赠送节日慰问品。

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九胜春光。八十多位退休老教师从四面八方赶来,欢聚一堂,抚今追昔,共庆佳节。如果说年轻人是春天美丽的鲜花,那么老年人就是秋天累累的硕果。老同志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忆往昔,学校的每一点进步、每一点发展,无不凝聚着广大老年同志的心血和汗水,他们呕心沥血,任劳任怨,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学校建设发展的一首首人生的赞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今天他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牵挂着学校,为了学校的又好又快地发展建言献策,加油助威,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通讯员:丁小雷)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