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之名 表爱幼深情--弶港农场向幼儿园赠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1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坐落在弶港农场境内的东台市沿海第二实验幼儿园的礼堂里的赠书仪式现场,孩子们的笑脸如花绽放,辛勤园丁们喜出望外,公司领导们的亲切问候,充盈着赠书仪式现场,构成了秋日里最美的画卷···

国庆假期后,公司党委书记胡广斌、工会主席周春柏率工会办负责同志前往东台市沿海第二实验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秋日的祝福和沉甸甸的礼物--300多册幼儿喜闻乐见的图书绘本。《我和爷爷的建筑之旅》《画给孩子的恐龙百科》《章鱼爸爸大变身》《妈妈的生日礼物》《小魔怪要上学》《趣味百科绘本》《大自然的动物筑巢师》等各式各类的绘本色彩丰富,包装精美,内容涵盖了科普启蒙、智慧启蒙、数学启蒙、性格养成、逆商培养、财商培养等多个方面,满足幼儿在成长中的知识性、趣味性需要。

公司党委及工会领导对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对东台市沿海第二实验幼儿园的关心与支持,为同心共创和谐教育教学环境出一份力。

赠书仪式现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上台接受了捐赠。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