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总工会老干部党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按照东台市总工会和中共东台市委老干部局的统一部署,东台市总工会老干部党支部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当天不少老同志早早起床,提前赶到了市总工会老干部活动室,唯恐迟到看不完整,错过精彩的瞬间。对身居外地和因身体行动不便等原因不能到老干部活动室集中观看的老同志,市总工会老干部党支部的同志也都分别逐一通知到人,让他们提前做好准备,在外地或家中利用电视或手机等自行观看。开幕式结束后市总老干部支部还在工会老干部微信群里转发了新华社《“数”读二十大报告》、《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二十大报告金句》等学习宣传资料,组织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深化和扩大了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的效果。 (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