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送文体下基层活动走进东台

发布日期:2022-1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市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给职工送去精神食粮,传递党的关心、工会的关怀,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氛围,11月11日,省总工会组织开展送文体活动下基层——微党课“重走长征路”活动走进东台,来自东台镇、高新区、教育局、卫健委、城管局等单位工会的60名职工通过沙盘模拟重走长征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森宏出席活动并致辞,党组副书记顾小燕、副主席伊东胜参加活动。

在《重走长征路》沙盘模拟课程中,徐国平老师结合长征故事、长征影片、长征沙盘,讲述了长征的历史背景、重要战役以及重要会议和重要精神,参加活动的学员模拟组成七个军团,从江西瑞金出发,经过血战湘江、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等情境战役模拟,最终到达陕北会宁,胜利会师。

来自东台镇的学员景玉亭表示:“这种微党课形式非常新颖,在战役模拟过程中重温当年红军突破围追堵截,跨越千山万水,战胜无数艰难险阻,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传承和弘扬坚定理想信念、实事求是、顾全大局、严守纪律、紧密团结、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长征精神。”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