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总工会老龄宣传工作获全市表彰

发布日期:2022-12-08

日前,东台市总工会被东台市老龄协会、东台市老年学学会和东台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发文表彰为2021-2022年度老龄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一年来,东台市总工会认真学习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扎扎实实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的同时,切实做好老龄工作的宣传和报道工作,充分利用东台电视台、《东台日报》、盐城工会网、东台工会网和《夕阳无限好》微信群等媒体和网站,围绕“喜迎二十大、银龄在行动”主题,聚焦亮点、热点、难点,积极宣传东台工会老龄工作,通过创新方法、拓宽领域、丰富内涵全力打造工会老龄宣传工作的品牌。 一年来先后向媒体及工会网站报送工会老龄工作各类活动信息和报道近百篇,并被有关方面选用,工会老龄宣传工作做得风生水起、有声有色,有力地推动和促进了工会老龄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