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总老党员徐忠茂缴两万元特别党费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发布日期:2022-03-17

日前,东台市总工会九十三岁的老党员、离休老干部徐忠茂将二万元特别党费缴到东台市总工会老干部党支部,作为向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这也是他第六次向党组织缴纳万元以上特别党费。

徐老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党给我太多太多,我缴纳特别党费是向党的二十大表示一点心意,表达我对党的感激之情”。

徐老几十年来如一日,不忘初心、铭记党恩,在建党90周年、95周年、10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及建国70周年之际,先后五次向党组织缴纳万元特别党费,以表达他对党的祝福和感恩之情,中共中央组织部每次都给他寄来证书表示感谢。同时,徐老还多次向遭受地震、泥石流、洪水等灾害地区的同胞捐款,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新冠肺炎暴发后他第一时间向湖北武汉抗疫一线捐款一万元。他的感人事迹先后被省内多家媒体宣传报道并被搬上舞台,他本人先后被评为“盐城市正能量之星”、“东台市优秀共产党员”、“东台好人”和“十佳最美老干部”。徐老经常教育和要求家属及子女要牢记党的恩情,世世代代跟党走,永做党的人。(成天全  陈小勇)


打印 纠错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